晴時多雲

牛排太大你會怕!肉舖廚房戰斧插刀霸氣上桌

文/記者張嘉渝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7/12/11 15:00

美國和牛戰斧牛排/0.8 kg4640元(秤重計價)
將戰斧牛排煎至雙面上色即關火靜置,用鍋的餘溫加熱至客人希望的熟度,製程不進烤箱,吃起來外脆內軟且肉香濃郁。(記者沈昱嘉/攝影)

Butcher's Kitchen 肉舖廚房主要提供牛肉餐點,包括以kg計價,外觀像斧頭的澳洲、美國和牛戰斧,以及美國Prime等級較軟嫩的肋眼、較有口感的丁骨牛排10、25、35盎司(丁骨僅35盎司),其中戰斧跟肋眼牛排有分一般及乾式熟成。

除了厚實美味的戰斧牛排,搭配的烤蔬菜也很多汁,此外連漢堡肉也採美國Prime等級牛肉製成,還可選擇熟度。點餐時店員會展示真空戰斧、牛排生肉,讓客人選擇大小與觀看油花。另有波士頓活龍蝦及豬、羊、雞排等餐點。

店家亦提供2、4人套餐,內容包括可一起分享的25盎司肉品主餐(4人套餐含海鮮),以及湯、沙拉、飲料、甜點等,適合多人聚餐。紅酒燉牛雜/450元
用牛骨湯將牛腩、牛筋、牛肚熬6小時並靜置1天,分量足(約480g),1次可吃到3種牛隻部位,可用附上的法國酸麵包沾食,並搭配四季豆等季節蔬菜。(記者沈昱嘉/攝影)

海鮮濃湯/360元(2~3人份)
以蝦頭、螃蟹、洋蔥、番茄熬成海鮮味重且濃郁的湯底,含有干貝、中卷、扁鱈魚、白蝦、淡菜等,並以茴香酒增加整體香氣。

金華店為台大舊宿舍改建,店內工業復古風裝潢出自設計師老闆葉裕清之手。(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金華店
電話:(02)2358-182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華街30巷1號1樓
資訊:週一~日12:00~22:00(視情況出餐至20:30或21:00),無休。每人低消350元,需收1成服務費,耶誕建議提前訂位,乾式熟成戰斧、肋眼牛排、波士頓活龍蝦建議7天前預訂。
FB:Butcher's Kitchen 肉舖廚房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