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過12公分高!台南Kook Burger手拍巨無霸漢堡

文/記者張嘉渝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12/12 08:00

雙肉噴發培根起司漢堡/380元
使用雙層各5盎司的漢堡肉、雙倍培根起司等製作而成,醬汁分別為藍紋起司醬或酸菜俄羅斯辣醬,配菜則有台式手工甜不辣、熱煎馬鈴薯泥或薯條可選擇,分量十足。(記者潘自強/攝影)

「Kook Burger手作漢堡專賣」以美墨料理為主,老闆楊清輝曾是知名美式連鎖餐廳及飯店主廚,而平均超過12公分高的招牌美式漢堡,更是大胃王必點的美味。
漢堡肉選用choice等級美國牛肉加洋蔥、墨西哥香料提味,手拍而成,麵包則與台南40年老店合作,製作出即使沾到醬汁也不會軟爛的口感。
除了每個漢堡都有5盎司手打漢堡肉外,Kook Burger還推出「雙肉噴發培根起司漢堡」,以及15盎司的「我要變壯漢培根起司漢堡」等大分量漢堡,老闆楊清輝因熱愛研究香料,不僅常到處嘗試各地香料,也將其加入餐點,做出有獨家配方的美式料理。美味與分量兼具,加上輕鬆的美式氛圍,是聚餐的好去處。骨肉分離燉烤豬肋排套餐/699元(附沙拉、餐包、濃湯)
重達600克的豬肋排先以墨西哥醬汁加水果、蔬菜燉煮的醬汁爐烤入味,接著再乾烤收汁,製作費工,需花上30分鐘,獨特的甜鹹滋味,吃來非常唰嘴。(記者潘自強/攝影)

罪惡炸雞拼盤/329元
炸雞先以自行調製的香料醃入味,搭配啤酒麵糊酥炸,有獨家的香味及啤酒香氣。(記者潘自強/攝影)

店空間雖不大,但具有美式小餐館的輕鬆自在,另有2樓座位區。(記者潘自強/攝影)
DATA
電話:(06)267-8900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6巷43弄20號
資訊:11:00~15:00、17:00~21:00,週四休。每人低消180元,無服務費
FB:Kook Burger 手作漢堡專賣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