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手掌握不住!大匠食堂巨無霸握壽司讓大胃王也驚呆

文/記者張嘉渝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7/12/15 10:00

巨無霸手握壽司/1,200元(鮭魚、旗魚、鮪魚口味各2個,需前1天預訂)
每個有200g飯、120g魚肉,約是一般握壽司的10倍重!魚肉厚度大於1cm,且已避開具有筋的部位,上桌前,店家會在魚肉上抹甜甜鹹鹹的抹醬,並附手扒雞手套,方便手捧著食用,特別的是單人8分鐘內或直播12分鐘內吃完即「免費」。 (記者沈昱嘉/攝影)

創意日本料理店大匠食堂已經營8年,店家在開幕第2年即已開發跟手掌一樣大的巨無霸手握壽司,當時已造成轟動,最近又因網紅直播再度造成熱潮,充滿氣勢的巨無霸手握壽司只要一上桌,都會讓看的人驚呆了!

除了巨無霸手握壽司,店家還有許多創意日本料理,包括適合眾人一起分享的6~8人份生魚片蛋糕、炸壽司等。店裡魚貨食材強調每天自台北第一漁市場新鮮進貨,另蛋包飯、丼飯、蓋飯飯量比很多日本料理店來得多,若吃不飽,還可免費加白飯,也免費無限提供味噌湯、熱烏龍麥茶,平日深受行天宮商圈上班族歡迎,假日更是吸引外地客來此聚餐。壽司披薩/320元
以壽司米為基底,放上蟹肉棒、蝦卵、火腿、野菇、青椒、起司絲等焗烤而成,口味適合台灣人,具飽足感。(記者沈昱嘉/攝影)

骰子菲力牛丼/200元 將紐西蘭牛前肩肉塊(120g,約10~12塊)
以植物性奶油煎至7分熟,口感類似菲力軟嫩,並搭配拌有日本醬油、蔬菜、蛋汁的熱壽司飯,以及自炸蒜片、日本辣椒絲而成,一般上班族食用可以很飽足。(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2)2507-774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22弄3號1樓
資訊:週二~日11:30~14:30(收客到14:00),17:00~21:30,(收客到21:00),週一休。無低消&服務費,生魚片蛋糕需前1天預訂;可訂位,有半開放包廂可容納12人,低消4,000元。
FB:大匠食堂日本料理店
店內氣氛熱鬧溫馨。(記者沈昱嘉/攝影)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