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愛思家樂健康廚房 鹽焗料理好吃還可以順便告白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7/11/30 07:00

幸福好食雞套餐/388元(均附配菜、果汁、沙拉、湯品和甜點,需提前1日預約)
以鹽焗手法包裹一支大雞腿,造型可愛討喜又美味!搭配自栽蔬菜做成配菜和沙拉,還有現打果汁,以及自家烘焙水果乾等相當豐盛!

帶有北歐建築風格的「愛思家樂健康廚房」,店內除了擁有寬闊的座位空間和明亮大落地窗,最吸睛的還有以綠色植物為底的大面書牆,戶外庭院旁有一大片自栽香草菜田,加上店裡販售嚴選與自家栽種的生鮮食材,凸顯店主對「健康吃」的講究!

堅持無添加、少油、少鹽為料理原則,強調吃食材原味,並以鮮魚、嫩雞和豬排等主餐,搭配時令水果和自家栽種無毒蔬菜、手工醬料等食材製成的沙拉,附上用傳統爐灶窯燒慢火熬煮的湯品,和店主人自製甜點或手作果乾,美味套餐從主食到附餐都能感受到店家的堅持!
幸福鹽焗魚套餐/388元(均附配菜、果汁、沙拉、湯品和甜點,需提前1日預約)
愛思家樂廚房的招牌菜,上桌後先許願再敲碎鹽塊,鎖住的美味立刻飄香而來,預約時跟店家說明加字,主廚會貼心在表面寫下留言,也讓這道餐點變成情人告白秘密武器!

店內不時更換菜色變化,也提供當日私房料理。
愛思家樂健康廚房以象徵大自然的木質為基調,打造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

DATA
電話:(05)230-7568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和美村忠信街9號
資訊:11:30~14:30,週一休。無服務費,週二~六晚上15人以上團體可預約。
FB愛思家樂健康廚房

暖色系建築造型和大片花園,營造宛如普羅旺斯氛圍。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