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冰雪奇緣嘉年華」雪地市集、冰晶耶誕樹夢幻降臨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7/12/01 11:00

在一片銀白美景中體驗彷如電影般浪漫氛圍。
台北颳起浪漫冰雪旋風!台北101水舞廣場即日起至2018年1月14日舉辦的「冰雪奇緣嘉年華」,配合《雪寶的佳節冒險》電影場景,規劃出許多「冰氛」亮點,要讓大小朋友一起感受冰雪奇緣的魅力!

合影經典電影場景

進入冰雪奇緣嘉年華之前,需先穿過一片銀白色白雪森林,路樹與地板看上去都像覆蓋了白雪,還設有5公尺高巨大雪怪,而一旁就是超人氣的艾莎與冰雪城堡造景,令人馬上能與電影場景、角色做出連結,也是必拍打卡景點。繼續往裡面走,就會正式進入園區「艾倫戴爾王國」,最前面的幾棟小木屋,提供戶外卡拉OK、雪球遊戲等,還能買到雪寶造型氣球帶著逛園區。入口處設置主角模型,讓大家一走近即感受到冰雪奇緣的氛圍。(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必拍!絢麗冰晶耶誕樹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高達12公尺高的冰晶魔法耶誕樹,葉片彷彿冰晶一般呈現半透明,映照著彩色燈光格外絢麗,晚上的景觀更浪漫!台北101水舞廣場中佇立著12公尺高的藍色耶誕樹,當夜幕降臨時亮起璀璨燈光,洋溢滿滿的唯美浪漫氛圍。(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耶誕樹旁有「冰雪魔法拍照館」,北歐風格的小木屋充滿溫馨氛圍,搭配藍色窗框童趣感十足,拍照館中經典還原電影中的場景,讓大家租借艾莎、安娜的服裝拍照紀念,留下美好回憶。歐風外觀的拍照館也是熱門拍照點之一,令人彷彿置身於異國。(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浪漫雪上溜冰體驗

穿過艾倫戴爾王國,即可來到園區內的大亮點「冰雪溜冰場」,由英國直送來台,看上去是白雪,實際是以壓克力板打造,不用被冷風凍得難受,雖然無法與真實的冰雪一樣滑,但會是個頗為特別的體驗!此外,當夜晚來臨時,溜冰場周圍還會打上浪漫燈光,特別推薦於晚上體驗此活動。溜冰場貼心提供護具、溜冰鞋租借,大人、小孩皆能體驗。

手作專屬於你的冰雪紀念品

耶誕樹的另一端,則是重現許多電影中經典場景的小木屋,提供各式DIY體驗,無論是製作雪寶絨毛玩偶、冰雪耶誕花圈,或是選擇喜歡的冰雪造型燭杯,搭配專屬顏色、撒上亮片,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星空蠟燭,十分適合帶著小朋友的家庭,透過互動增進親子樂趣。期間限定手作體驗,包括冰雪星空蠟燭、雪寶娃娃DIY等。
最後逛一圈位於溜冰場後方的「小鎮市集」,這裡販售各式冰雪奇緣、迪士尼系列周邊商品,包含服飾、配件、玩具及小物等,還推出了展場限定商品,千萬不可錯過。全台唯一、展場限定商品,等著粉絲帶回家收藏。

DATA
電話:(02)8101-8800
地點:台北101水舞廣場
資訊:展期自即日起~2018/1/14。週日~四13:00~21:30,週五、六及國定假日前夕13:00~22:00,無休。特別營業時間12/7(四)13:00~16:00、12/31(日)13:00~20:30。入場無需門票,園區每項體驗活動需另付費,可購買「嘉年華護照套組(500元)」折抵;或以現金體驗,每項活動約60~530元不等。
官網:http://www.disney.com.tw/FrozenCarnivalTaiwan201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