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首座水中耶誕樹 台中柳川「放閃」去!

文/記者李惠洲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7/12/22 12:00

台中柳川絕美的水中耶誕樹,絕對讓你拍照拍到手軟!(記者李惠洲攝)

耶誕節的腳步將近,你想好要去哪裡歡度耶誕了嗎?位於台中的柳川今年有絕美的「水中耶誕樹」,還有用LED燈打造的超浪漫藝術裝置,絕對讓你拍照拍到手軟,快跟著我們現場直擊去!
台中市政府與水利局今年發揮創意在柳川打造了「花漾柳川河岸光景藝術展」,以柳川的川川不息做為設計概念,在水中央打造全台首座9公尺高的水中耶誕樹,使用大量的LED燈點綴,燈光倒映在水面上就像一面鏡子,閃亮的耶誕樹在美麗的柳川中呈現倒影、相互映照,十足浪漫。
光景藝術展也結合周邊不同的環境,用LED燈打造相當有氛圍的藝術裝置,包括水中央的光景噴水池、IG(Instagram)上熱門的打卡景點「超大禮物盒」、浪漫的鬱金香與玫瑰花海區、上萬顆LED燈打造的拱門光廊、立體的七彩愛心樹及造型樹燈等,讓夜晚的柳川水岸增添濃濃的浪漫氛圍。特別的是,耶誕節過後,除了水上耶誕樹,現場用LED燈打造的藝術裝置還會保留到明年3月初。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快揪親朋好友一起去柳川度過一個難忘又浪漫的耶誕節吧!用LED燈打造的超大禮物盒,是熱門的打卡景點。(記者李惠洲攝)

上萬顆LED燈打造的拱門光廊,讓夜晚的柳川水岸增添濃濃浪漫氛圍(記者李惠洲攝)

鬱金香花海區,適合情侶們一起度過浪漫的夜晚。(記者李惠洲攝)

DATA
「愛上柳川-冬季戀曲 創意藝術光景展覽」
展出時間:即日起~ 2018 /3 /4
展出地點:台中市柳川西路與台灣大道一段交叉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