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の鬆餅插旗松菸!獨家限定「金箔巧克力鬆餅」搶攻台北甜點控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7/16 16:33

莓果塔冰淇淋鬆餅(前)/310元(附130元飲料,可補差額)、雲的優格(原味)/180元
日式鬆餅淋上香草口味的安格斯醬,搭配的明治冰淇淋外覆莓果、甜奶油,品嚐前淋上莓果醬,滋味酸甜不膩;雲的優格是以蝶豆花加手工優格做成像藍天白雲般的飲品,兼具視覺與味覺。

以百貨公司為主要駐點的「Woosa屋莎鬆餅屋」,是以日式鬆餅為主要特色,因口感像雲一樣輕盈、入口即化,因此被形容為「雲の鬆餅」,除了高雄時代百貨店、高雄大遠百店和台中大遠百和台北京站,首間「街邊店」更選在台北松菸,且配合7/13開幕的松菸店推出獨家限定「濃の巧克力冰淇淋鬆餅」,添加法國頂級法芙娜61%黑巧克力,並撒上豪華的金箔,吸引全台甜點控討論!(2018/7/16更新)

松菸限定「濃の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就是要讓巧克力控尖叫打卡。(Woosa屋莎鬆餅屋提供)

招牌「雲の鬆餅」因現點、現做,至少要等15分鐘,是以新鮮打發的蛋白混合鬆餅粉製作而成,混著蛋香和麥香。不同於傳統日式厚鬆餅造型多以圓厚為主,這裡的鬆餅比較大片、但又帶著厚度,剛端上桌時最為蓬鬆,放上桌面還會晃動,而上頭再搭配以香草和輕爽的奶油混調而成的安格斯醬,為鬆餅增添風味。

口味上以甜食為主,有經典蜂蜜、檸檬、紅豆抹茶、蒙布朗,以及季節款的莓果、芒果。而店家另一招牌為起司瀑布漢堡,將大量的起司醬於在上桌時像瀑布般淋至漢堡上,光看就想大快朵頤;也有以優格製作成雲朵造型的飲品,同樣是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的人氣商品。除了美味甜點,也提供多變的精緻套餐可選擇。
蒙布朗冰淇淋鬆餅/310元(附130元飲料,可補差額)
手工栗子醬包覆在冰淇淋上,搭配入口即化的鬆餅,像吃蒙布朗般的美味。

起司瀑布和牛堡/290元
以澳洲和牛和安格斯牛做成漢堡肉,上桌時,現場淋上起司醬,滿足大口吃漢堡和大口吃肉的味覺享受。

以百貨公司為主要駐點,裝潢氣氛充滿日式清新風格。

DATA

台北松菸店
電話:(02)2746 511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8號

高雄時代百貨店
電話:(07)821-3465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3樓(統一時代百貨)

FB: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