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車庫羊肉爐 超難定位!想吃靠手快

文/記者林煙婷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6/11/02 15:56

羊肉爐/850元(小)、1,400元(中)、1,800元(大)
看似濃郁,但吃起來卻不油不膩,就是這樣清甜的口感,讓車庫羊肉爐聲名大噪。

如果不是親自嘗過,真的很難相信小小的巷弄中會有一家這樣的美味羊肉爐名店,除了人潮不斷之外,以車庫充當餐廳的環境也出乎意料的乾淨,難怪每天只要一開放訂位,短短幾分鐘就宣布額滿!
店家特別挑選的帶皮小羔羊,能保有羊肉的鮮甜,卻沒有令人卻步的腥羶味,而利用羊骨頭、蔬菜與蔥薑蒜等食材熬出的湯頭,不加中藥材或米酒,避免湯頭的味道搶了主角的風采。除了食物本身之外,羊肉爐熬煮的過程也馬虎不得,時間及火候等工夫都是老闆長時間的累積出來的經驗,才能把羊肉熬煮得恰到好處。烤山豬肉/150元
現點現烤的山豬肉片搭配上宜蘭蒜,這極佳的風味絕對值得等待。
帶皮的羊肉有豐富的膠質,口感彈牙且帶點黏度,風味極佳,試過絕對成主顧!

DATA
電話:(02)2503-9503
地址:台北市合江街93巷10號
資訊:週一~週六18:00~21:30。週日休。需訂位。每天14:00開放預訂當天座位。
FB:羊肉湯鍋(車庫羊肉爐)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