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狂動漫料理!攝飲主題餐廳重現魯夫最愛帶骨肉

文/記者潘自強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11/03 12:01

攝飲主題餐廳 神還原動漫料理超吸睛


推開餐廳大門,就看到穿著女僕裝扮的服務人員趨前問好,這家位於高雄鹽埕區的攝飲主題餐廳,是由幾位動漫迷好友共同為了夢想而創設。店裡將各種動漫料理神還原,還提供小型攝影棚及動手做分子料理的樂趣,讓民眾有吃又有得玩!店家菜單仿照漫畫週刊《寶島少年》的設計,看菜單就好像在看漫畫一樣。(記者潘自強攝)店內菜單仿照漫畫週刊《寶島少年》的設計,就連餐點也是動漫還原料理,將漫畫中的餐點真實呈現到客人眼前。比如「神龍之珠」就是還原漫畫《七龍珠》裡出現的七顆龍珠,餐點上頭分別點綴了一顆星到七顆星,這七顆還有著不同的口味。另外還有漫畫《海賊王》主角魯夫愛吃的帶骨肉、《小當家》特製魔幻彗星炒飯等還原料理。現在還加入了時下最夯的分子料理「分子實驗室」,餐點有附上使用說明書,想吃什麼口味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配,增添了不少食趣。料理「神龍之珠」還原知名漫畫《七龍珠》裡出現的七顆龍珠,為店家招牌料理之一。(記者潘自強攝)店內加入了時下最夯的分子料理「分子實驗室」,客人可以DIY調配自己喜好的口味,增添了不少食趣。(記者潘自強攝)
不單單只有料理,店內設計還隨處可見動漫的巧思,除了各種周邊擺飾外,一樓有不定期更換的小型攝影展,二樓是專屬攝影棚,來用餐的客人,可以免費穿戴餐廳精心準備的cosplay服裝與各式道具,到攝影棚拍得過癮。整家餐廳從裝潢到餐點,都有這些耳熟能詳的動漫元素,若是動漫迷,可千萬不能錯過!餐廳二樓提供專業攝影棚與Cosplay服裝。(記者潘自強攝)用餐客人可以免費穿戴餐廳精心準備的cosplay服裝與各式道具,到攝影棚拍得過癮。
DATA
電話:(07)531-3363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14號
資訊:12:00~21:00,無休
FB:攝飲主題餐廳Camera Cafe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