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深夜「雄出沒」注意!高雄人氣岩燒生蠔海鮮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10/26 19:38

烤原味生蠔(普級)/1斤150元(約4∼7顆)
來自東港海灣的野放生蠔,品嚐前可先滴點現擠檸檬汁,入口肉質細嫩帶脆爽,特有的濃鮮海味慢慢於口中湧現。

在高雄說到「雄出沒」,只要是老饕或海鮮愛好者大概無人不知,5年前從五福路路邊的小攤位起家,搬遷至愛河之星後更是名聲大噪。經過幾次搬遷,目前於河東路正式落腳,除了人氣生蠔外,同時結合生猛海鮮燒烤美食。
不少女生怕生吃腥味太重,店內貼心地將生蠔吃法分成5、7、9分熟,上烤架開殼前、開殼時及開殼後,3種時間點各有美妙滋味。喜歡重口味的客人則能試試店內的生蠔五重奏,生吃或炸、或涼拌、焗烤或是混入啤酒豪邁入口,都能品嚐生蠔最棒的甜鮮滋味。「每週三生蠔日」來店,除了頂級生蠔外,其他生蠔內用半價,更是超值!
老饕必嚐的墨西哥啤酒生蠔,便是以2種啤酒混和後放入頂級生蠔,靜待2分鐘、待生蠔吸收啤酒香氣後再豪邁地一口入嘴,酒香帶著大海鮮味,絕對一試上癮!
其他像是胡椒泰國蝦便是來自屏東里港,緊實有彈性的蝦肉,搭配自製胡椒,吃來辛辣有餘;德國豬腳則是先炸再烤,最後與蒜酥爆炒,吃得到豬腳的嫩與蒜酥的濃郁鹹香。
墨西哥啤酒生蠔/300元(約5顆)
2種啤酒以黃金比例混出的特調,加上有機養殖的頂級生蠔,濃鮮滋味帶著啤酒麥香,值得一試。

2分熟冷牛肉/時價
沙朗牛肉炙燒後直接放入冷藏熟成,入口微帶冰涼,牛肉香氣繚繞舌尖。

DATA
電話:0960-535-988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6號
資訊:18:00∼凌晨01:00,無休
FB:雄出沒-岩燒生蠔 河東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