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味的真相只有一個! 「蚵男」豐盛海味搶鮮上桌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10/27 11:35

烤生蠔/120元
來自台南七股的生蠔,嚐得到產地直送的新鮮,堅持嚴選1年以上鮮牡蠣,烤至3、4分熟,適口又不失大海獨有的鮮味,口感滑溜肥美,新鮮滋味令人愛不釋口!
在南台灣小有名氣的「蚵男」,是老闆黃翊誠多年前突發奇想,將自家養殖牡蠣帶入夜市做推廣,賣起現烤生蠔,同時還參與台南觀光微電影《蚵男。不難》的紀錄片拍攝!而黃翊誠在台南海安路三段開起「蚵男」實體店面,舒適的用餐環境與嚴選多種海鮮食材,搭配主打多樣化的牡蠣料理,吸引更多老饕前來品嚐!
走進店內,挑高的寬敞空間讓人瞬間放鬆,一旁活跳跳的明蝦、螃蟹和鰻魚躁動著,還有冰檯上琳琅滿目的新鮮魚貨任顧客挑選,牆上黑板寫著菜單裡沒有的當日食材與特色菜。黃翊誠提及,大部分海鮮來自七股,當日採收的牡蠣、手釣野生鮮魚、野生蟳等,更強調「新鮮就是王道!」
這裡的菜色相當多元,熱炒、烤物、炸物,以及龍膽石斑料理、鍋物應有盡有,主打的牡蠣料理從冷盤「冷蚵哇沙米」、主食「蚵仔飯」、「蚵仔麵線」,到招牌烤生蠔、蚵捲、酥炸鮮蚵,以及蒜香黃金蚵、泰式鮮蚵、蚵仔湯等,以不同料理方式呈現牡蠣的多元吃法與美味。

此外,特色菜「雨來菇炒蛋」,有著屏東特產雨來菇的細緻口感;微辣開胃的「宮保松阪豬」、特有鮮甜鹹香滋味的「烤白帶魚」,以及活野生蟳現點現熬的「白菜蟳鍋」,每道料理都能嚐到食材鮮味與特有口感;喜愛龍膽石斑細緻口感的人,還可選擇三杯、紅燒、糖醋,或煎、或蒸、或煮湯等料理手法,讓人嚐盡豐盛的海味!雨來菇炒蛋/120元
被稱為「情人的眼淚」的屏東雨來菇,口感柔軟細緻又帶著些微脆度,與香滑嫩口的炒蛋一同拌炒,並以薑絲、韭菜花和辣椒提味,讓整體口感層次與香氣更豐富。
宮保松阪豬/200元
嚴選油花分佈均勻且適中的松阪豬,拌入花生、乾辣椒與蔥段等食材,大火快炒香氣四溢,松阪豬肉質Q嫩滑脆,相當唰嘴!

白菜蟳鍋/鍋底150元野生蟳時價(圖示約為250元)
新鮮的活野生蟳與大把白菜、多種菇類和芹菜等食材熬煮,完美融合蔬菜的甜味與野生蟳的鮮味,湯頭香濃甘甜、料多實在,C/P值超高!

DATA
電話:(06)282-0808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26號
資訊:週一∼五17:00∼23:30,週六及日11:30∼14:00、17:00∼23:30,無休。建議事先訂位
FB:蚵男 生蠔 海物 燒烤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