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瑪登布魯‧英倫古堡享受美味蔬食和純素午茶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7/10/19 07:13

石頭牆面搭配歐式古典家具,瑪登布魯流露濃濃英倫老咖啡館優雅的氛圍。靠近台中火車站、位於民權路巷子中的瑪登布魯,是一家提供無蛋、無奶的蔬食餐廳,店家以仿古堡式的巨石牆面,以及古典的餐桌椅家具、華麗宮廷風油畫等,打造出融合北歐及英倫古堡風的用餐空間。店家將純素料理以義大利麵、燉飯等方式呈現,並訂出親民價格,單點義大利麵不到200元,提供喜愛蔬食料理的族群另一處用餐的好選擇。
老闆娘藍云君,別名布魯桑,是位專寫蔬食餐廳的美食部落客,不僅本身奉行全素主義,對於推廣蔬食更是十分用心!她表示,很多人聽到蔬食就很難跟美味聯想在一起,其實蔬食也可以吃得美味又健康。布魯桑利用空檔時間四處品嚐美食並書寫心得,每當嚐到好吃的料理,回家後便反覆試做;加上她平常也愛看料理書籍,透過不斷研發及創新,到後來,她可以不用一顆蛋、一滴牛奶便做出美味的蛋糕,甚至調出香濃的拿鐵咖啡。
餐廳中的人氣料理波菜腰果義大利麵,便是利用蔬果的鮮甜及堅果香氣帶出麵香,雖然沒有加一點點起司跟奶油,但那濃郁的口感仍讓顧客一再回味。
菠菜腰果義大利麵/180元(單點)330元(套餐含湯品、飲料、甜點)
以波菜加上腰果打成青醬,再以清炒方式帶出義大利的彈Q口感。腰果濃郁香氣補足了波菜滋味不足之處,讓整盤義大利麵吃起來爽口、營養,又很有滋味。
牧羊人飯220元(單點)370元(套餐含湯品、飲料、甜點)
加了孜然、小茴香、蘋果、番茄泥炒2小時至入味的紅醬,將米飯、蔬菜等整體香氣融合得恰到好處,是少見重口味的美味蔬食料理。
雙人下午茶499元
有多款店家的手作鹹食及甜點蛋糕,包括熱壓三明治、抹醬麵包、蛋糕、手工餅乾、水果等,另外可選2杯150元以下的飲品,超值又滿足。

DATA

電話│(04)2229-8896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53巷3-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2:00∼16:30、17:30∼20:30,週六及週日11:30∼16:30、17:30∼20:30
FB│瑪登布魯 / Bluesomeone's Vegan Cafe'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