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he Green ROOM‧玻璃屋品嘗泰式風格蔬食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7/10/19 08:50

在寧靜的住宅區內,這間以泰式蔬食料理為主的「The Green ROOM」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氣質。店家1樓約1/3的區域打造成半玻璃屋空間,讓陽光任意灑在繽紛的西班牙地磚上,同時也把土耳其藍的牆面照得發亮,並以復古家具與異國圖騰裝飾點綴,使客人感受到奔放的異國風情。有趣的是,走進店內,後方整體裝潢則轉變為中國風;特定日期才開放的地下室酒吧,則是西藏風情。老闆Vivian解釋說:「我本身是雲南人,爺爺、奶奶則是泰國華僑,所以利用不同元素的物件,將餐廳營造出少見的邊塞風情。」
各種不同的元素、色調,將空間勾勒出迷人的氛圍,在這裡用餐不禁覺得輕鬆自在。因家族關係,從小久居泰國的Vivian習得一手傳統雲泰料理的好手藝,所以餐廳內賣的是屬於Vivian「家」的味道。她自從養了愛狗,便開始重視環保議題、改吃蔬食料理,餐廳以「幫助社會又能吃得健康」為訴求,從調味醬料製作到蔬果食材挑選都堅持為客人把關,並與台灣小農合作,不定期地推出當季限定菜色。在這邊雖然吃得盡是蔬果,但並不減少味蕾上的驚喜,濃郁咖哩香、酸甜沾醬、香辣三杯料理等,「The Green ROOM」帶給大家不同於以往蔬食料理的刻板印象!
COCONUT YELLOWCURRY/360元
使用台灣屏東所產的新鮮椰子製作,讓咖哩吃起來更加滑順不膩口。

泰式打拋時蔬/180元
包含了碗豆、馬鈴薯、豆干等各種食材,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月亮南瓜餅190元﹙大份﹚
經過2次油炸的餛飩皮非常脆口,與綿密的南瓜泥十分對

DATA
電話:(02)2704-520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5弄3號
資訊:週一∼六12:00∼22:00,週日休
FB:The Green ROOM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