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穿上和服/浴衣拍照玩樂趣】台中 日光溫泉度假酒店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1/26 12:26

櫻花和紫藤開滿花架,最適合拍出日式風格賞花照。

位於台中大坑風景區的台中日光溫泉度假酒店,以營造日式禪風度假氛圍受到遊客喜愛,從日本選購近10套和服,搭配自家酒店提供的日式浴衣,讓客人免費享受穿和服泡湯、用餐和拍照的樂趣,執行副總經理洪明峰表示,提供和服體驗已有2年半,客人反應熱烈、玩得不亦樂乎。
不論是用餐或泡湯、住宿的客人,只要有興趣,都可以自己或請櫃台人員協助穿和服,而館內也更換不同的日式造景供客人拍照,例如入口處的櫻花、紫藤花園,餐廳內的日式竹炭裝飾,屋外的和式庭園或竹林等,甚至還可以穿到餐廳用餐,湯客也能帶回房間內取景;而大廳角落的小小和室區與茶几、日式小花傘等,都可以拍出別具風味的日式風格寫真照喔! 

想要穿和服用餐也沒問題,餐廳的竹子造景是必拍場景。

以近距離特寫,拍出穿著日本和服的溫柔婉約情境。

小小和室放上可愛的熊玩偶和茶几、花傘,也是一大特色。

DATA

電話:(04)2239-9000

地址:台中市北屯東山路二段光西巷78號

資訊:09:00∼21:00,無休。免費體驗,不限時、活動範圍限酒店內

收費:雙人房5,000∼12,800元(含早、晚餐2客)、四人房11,800∼15,800元(含早、晚餐4客)。湯屋平日1,280元(2小時)、假日1,980元(1.5小時),戶外SPA泡湯成人平日1人450元、假日1人550元(假日為週六)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