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綠夜文旅 植栽滿屋打造清新空間

文/記者萬玟伶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7/10/16 12:17

推開旅店大門即可見青綠植被裝飾排成的「GREENIGHT」於大片灰牆上,一旁的櫃檯與擺設亦有植栽搭配,顯現旅店重視綠意、藉此展現城市生命力的主題!
位於台中市中心的綠夜文旅,由於鄰近草悟道,館方便以「綠意」為主題,提供旅人一處城市綠洲歇腳。旅店經理劉維表示,廊道角落與轉角處,皆以植物打造視覺亮點,每個房型都設有種著綠色植栽的獨立陽台;衛浴空間也可見「上山採藥」的草本備品,貫徹旅店「希望能讓綠意氣息充滿市井」的創立宗旨。
為了旅客的休憩品質,每間房設有獨立空調,不與他房共用,旅店空間也特選來自倫敦的Penhaligon's及韓國的Soohyang香氛品牌,讓視覺與嗅覺都能得到撫慰。旅店還特別設計「玻璃屋」,未來也將不定期在此開辦乾燥花香磚DIY活動。
從主館延伸搭建的透明玻璃屋,是旅店的交誼空間,設計上更藉由溫潤木質與黃銅擺設,帶出旅店主人喜愛的新古典氣息。

 

特色好房再推薦
標準雙人房/平日2,180元、假日2,980元,空間明亮寬敞,備有簡單的辦公桌椅及沙發椅。也別忘了到獨立陽台感受微風及城市難得的怡人綠意。

DATA
電話:(04)2301-9797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22號
資訊:07:00~23:30,無休(房客可持房卡進出旅店大門)雙人房平日(週日~五)1,880~2,480元,假日(週六、國定假日)2,880~3,280元;3人房平日3,080元,假日3,780元;4人房平日3,480元,假日4,080元旅店未附早餐,15:00後入住,11:00前退房

網址www.greenight-hotel.com

FB:綠夜文旅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