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希堤微旅 迎接簡單寧靜的「旅圖」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7/10/16 12:11

環遊城市雙人房/平日3,700元、週五3,880元、週六4,700元、連續假日4,900元,位於頂樓的環遊城市雙人房空間寬敞,客房以純白色系搭配草綠色沙發為主視覺,給人簡約清新感。
希堤微旅純白的獨棟建築帶有濃濃的希臘歐風,簡約清新的建築外觀,讓旅店成為上石路上的顯眼地標。俐落而不失設計感的旅店,正出自台中知名建築師張景堯之手,除了以白色為主調的旅店外觀相當吸睛,7層樓的客房空間也圍繞著「旅人的地圖」,呼應旅店的英文名稱Hotel Mapp。
希堤微旅在簡約舒適的旅居空間中,融入地圖、相機、熱氣球等讓人聯想到旅行的元素。從大廳天花板充滿巧思的地圖、客房走道的相機牆與腳架、客房牆上的熱氣球掛畫,到每間客房的門牌,均以台中市地圖為造型,且以路名為房號,如文心、青海、河南、上石。強調「旅圖」的設計,讓人迫不及待開始下一趟旅程。館內的艾斯米義式餐廳,供應早午餐、下午茶、義式餐點。裝潢風格融合50年代的美式酒吧復古風與輕工業風,在這裡用餐兼具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
想來趟城市輕旅行,只要騎著腳踏車就能輕鬆探索周邊景點。旅店距離逢甲夜市僅900公尺,不到10分鐘即可抵達夜市逛街嚐小吃,也可到秋紅谷感受自然生態,或是前往國家歌劇院來趟藝術薰陶之旅。如果玩累了,館內附設艾斯米義式餐廳,也提供道地的義式燉飯、義大利麵。
希堤微旅執行長陳明暉表示,希望在城市中打造一處「旅人的家」。極簡風格搭配大量留白,給人簡單寧靜的感受。客房精心選用的BRAVAT衛浴設備及Hilker德國優客名床,也讓每個歇腳的旅人,在充分放鬆後有更多體力探索這個城市的美。旅店大廳以橘白相間的色塊,給人清新明亮感,天花板的彩繪地圖,象徵循著地圖探索城市的旅人,可以在此停下腳步片刻休憩。
客房樓層通道間,常運用地圖、相機、熱氣球等圖案或元素做妝點,營造旅行的優閒氣氛。

「環遊城市雙人房」是全館唯一擁有獨立浴缸的房型。在充實的旅途中,不妨放慢步調泡個澡,享受身心放鬆的愜意時光。


特色好房再推薦
樂活旅途雙人房/平日2,600元、週五2,800元、週六3,500元、連續假日3,680元,客房玄關和開門處的畫作均以相機做為主題。房內的大面落地窗和陽台,讓人慵懶躺在床上,就能愜意欣賞窗外的景色。
DATA
電話:(04)2707-837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58號
資訊:雙人房平日(週日~四)1,980元~3,700元,週五2,180元~3,880元,週六2,800元~4,700元;4人房平日4,600元,週五4,800元,週六5,600元。15:00後入住,11:00前退房。艾斯米義式餐廳:07:30~21:00,無休

網址:http://www.hotelm.com.tw/

FB:希堤微旅一逢甲店Hotel-Mapp & 艾斯米義式餐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