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博客創意旅店 主題房型好驚喜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7/10/16 12:00

創意雙人房(科學家的搖滾夢)平日1,780元、假日2,580元,以披頭四為主題的創意雙人房,大面的牆面彩繪相當吸睛,搭配吉他造型抱枕,讓人忍不住跟著搖擺起來!
不同於一般傳統旅館,博客創意旅店就如同其名稱一樣,從每間客房到大廳空間都充滿讓人驚喜的創意。由一群7年級生組成的旅店管理團隊,讓旅店處處洋溢年輕的創新風格。這裡的30個房間,每間都有不同設計主題,等待旅人一一探索;大廳提供的數十款桌遊、扭蛋機等互動娛樂設施,讓入住旅店更多了趣味。
旅店中有不少角落運用視覺玩創意,在大廳、客房走道融入國內知名街頭藝術家的3D彩繪。7層樓的住宿空間中,每層樓均由不同年輕新銳設計師所設計,如4樓以「歡樂動物」為主題,以油漆、木頭、壓克力等不同媒材與幾何圖形,拼湊出可愛動物的圖像;5樓的「時光隧道」,則充滿懷舊復古風格;6樓的「宛如北國」,則以土耳其藍與繽紛的圓點為設計主題,客房充滿北歐簡約溫馨風格;最受小朋友喜愛的7樓「卡通世界」,每個房間都有一個卡通故事,可以跟著壁畫主角到外太空執行任務、來到海底世界打倒巨大怪獸。
2樓的背包客棧空間,則提供喜愛交流的背包客舒適的休憩空間。整面的塗鴉牆,寫滿來自不同地區、國籍的旅人的旅行心得,走進充滿創意的旅店空間,與強調「家」的氛圍的大廳,讓無論哪個年齡層、來自何方的旅人,都能在入住的時光中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位於2樓的背包客樓層,設置一面手寫塗鴉牆,讓來訪旅人留下最難忘的旅行小語。
旅店大廳以明亮的黃色做為主視覺,結合旅店3D LOGO和大廳全景立體彩繪,讓人一進門就有驚喜。


特色好房再推薦
創意雙人房(JAZZ黑膠房)平日1,780元、假日2,580元,位於5樓的客房以「時光隧道」為主題,讓人有如搭乘時光機回到20世紀黑膠唱片時期,客房視覺也以經典黑白色調為主題,飄散濃濃復古風。
家庭四床房(麗莎在哪)平日2,880元、假日4,080元,客房內設置4張上下鋪單人床,讓親友集體出遊,也能睡得舒適。客房的彩繪主題為「找找麗莎在哪」,一起從畫中找出大明星麗莎藏起來的小秘密吧!


DATA
電話:(04)2225-7891,0905-193-222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路40號
收費:雙人房平日(週日~五)1,780元 、假日(週六)2,580元;四人房平日2,880元 、假日4,080元15:00後入住, 11:00前退房。
網址:www.tcboxhotel.com/
FB:台中博客創意旅店Taichung Box Design Hotel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