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鑄福食堂 鑄鐵料理美味開動

文/記者蔡亦婷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6/10/01 00:00

鑄福食堂位於高雄三多商圈,室內空間以工業風與中式裝潢混搭,大片落地窗讓陽光透入室內,還能欣賞到對面公園的綠意美景,寬敞潔淨的用餐空間相當有吸引力。主廚謝東倫表示,餐廳定位為能享用義法料理又能聚餐的好去處,為了讓大家一邊吃飯一邊開懷暢談,因此刻意將餐具換成保溫效果極佳的鑄鐵鍋,延長料理賞味時間,貼心巧思使人印象深刻。

米蘭番茄燉牛頰/280元
(附濃湯、果醋與紅茶,核桃軟法麵包3片或白飯二選一)牛頰肉以蔬菜、番茄與柑橘等久煮入味,搭番茄醬汁與帕達諾乳酪(硬質起司),佐配南瓜、甜豆等9種時令蔬菜,料多味美且酸香開胃。

主廚謝東倫做料理不馬虎,刻意選用品質較佳的牛、雞、豬等主食材,以義式番茄、法式奶油為基底,可選擇核桃軟法麵包或白飯做搭配,吃來更有飽足感。以傳統義式料理「米蘭番茄燉牛頰」為例,易嚼帶香的牛頰肉以大量蔬菜長時間熬煮,再以鑄鐵鍋慢煮調味,連鍋帶料理端上桌給顧客享用,味道豐富飽滿。此外,鑄鐵鍋裝盛的料理還有義大利麵、燉飯等,讓顧客吃飽又吃巧。店方還推出可供眾人分享的開胃菜,除了炒菇、炸雞翅、沙拉之外,還有「Ham‘- a熱水澡」、「爆炒醬燒中卷」等,外觀看來像西式料理,卻混合各國的調味與手法烹煮,無國界創意料理的私房菜令人驚豔。

蒜奶油櫻桃鴨燉飯/260元
(附濃湯、果醋、紅茶與核桃
軟法麵包2片)
宜蘭櫻桃鴨以義式香料醃入味,再加入蒜苗、蒜頭拌炒,並以白酒提味,滿滿的奶油白醬配上特選的中部米,吃來奶香濃郁不膩口。

巴沙米可蒜味炒菇/120元
綜合菇類加大蒜、洋蔥、巴薩米可醋(義大利陳年葡萄醋)拌炒,以鵝油蔥酥提味,是酸、甜、鹹、香皆具的風味佳餚。

鑄福特製炸雞翅/120元
以蒜頭、薑醃製雞翅入味,再油炸至外酥內嫩,並以豆蔻、胡椒鹽提味,彈牙雞肉與微甜肉汁令人吮指回味。

Ham‘- a熱水澡/160元
新鮮蛤蠣加辣椒、洋蔥等拌炒,並以白酒、奶油提味,吃得到海鮮的鮮甜,細細品嚐肉質Q彈的蛤蠣,最能吃出箇中好滋味。

DATA

電話(07)338-886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500號

資訊11:30∼21:30(供餐至21:00),無休不加收10%服務費;每人低消100元,12歲以下免低消

FB鑄福食堂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