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風格選物店】台北 BRUSH & GREEN:不只兩把刷子

文/記者張嘉渝  攝影/記者陳宇睿、沈昱嘉
2017/10/04 13:00

推開工廠感十足、以鍍鋅板打造的門面,印入眼簾是大大小小的刷子與清潔用品,以鋁架與洞洞板陳設出「乾淨」的印象,正巧呼應商品的功能。

店內主打德國75年歷史刷具Redecker,針對廚房、打掃、鞋、服飾等用處,有高達180餘種刷子,包括坊間少見的百葉窗刷、葉子刷。一旁的瑞典TePe牙刷種類也非常多,包括適合兒童的軟刷毛款、可改變刷頭角度的、適合敏感牙齒者等。而天然清潔劑則以德國Sonett為主,味道不刺激且可分解,既環保又有清潔效果,不論你想要洗碗、洗衣服或洗廁所的清潔劑,這裡一應俱全。想要清潔空間中難聞的氣味,店內也有非常特別的天然薰香,如白色鼠尾草、秘魯檀香聖木、雪松等,只要用火點燃,空間中馬上會充滿菸草、木質或柑橘香氣,讓主婦即使在開放式廚房也不用怕烤海鮮。清潔完空間,進一步針對身體外在清潔,可選擇擁有美國髮廊背景的「John Masters Organics」天然沐浴乳、洗髮乳系列,而身體內在,則可選購「健康冰箱」內五大有機冷凍食品品牌食材。

1樓空間強調乾淨感,並以植物、布巾吊掛裝飾。

特色刷具區擁有各種功能的刷子

老闆東泰利說,經營「61NOTE」時,因應客人需求,不斷增加販售品項及品牌,如德國刷具品牌Redecker,從自購、經銷到總代理都不假他人之手,且加上自己有了小孩後,特別注重環境、食安,於是將倉庫原址打造成以刷具與天然清潔用品為主打的「BRUSH &GREEN」,期望成為附近居民添購日常必需品的便利商店、提升消費者的生活品質,而「61NOTE」則以日本服裝、配件、包包、帽子、襪子、文具、德國草帽為主,做為區隔。逛完BRUSH & GREEN 1樓,不要忘了到2樓展覽區逛逛,不定期就會更新展覽主題,以展售陶藝、木製、插畫、設計品牌等全系列商品為主,也會請「61NOTE」店內的商品品牌來參展,希望消費者可以在現場觀看、觸摸展品,並對此次造訪體驗感到驚奇。

Redecker鴕鳥撢子/830元
店內熱銷商品,撢毛質地柔軟,用來清潔物品,不會造成損傷,清潔後,只要拍去灰塵即可,不用時,掛在牆上,也是好看的裝飾物。

e.spongewipe北歐每日布巾(熊)250元(25.5X30.5cm)
布巾圖案由日本設計師Kata Kata設計並於瑞士印製完成,設計師擅長用色塊、點點詮釋熊的現代可愛感,巾體由德國生產,可吸10倍體積水量。

白色鼠尾草/270元
美國原住民儀式活動會使用的植物,直接向國外原廠進口,可燃燒做為香氛,或用布袋盛裝成為香包。

DATA

電話(02)2555-0849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42-14號
資訊週三∼日12:00∼19:00,週一二休

FB:BRUSH &GREEN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