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oco latte巧克力香濃魅力玩實驗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7/09/24 16:38

75%坦尚尼亞巧克力/170元
嚴選產地巧克力為原料製作,依照濃度、產地也喝得到花香、核果等不同風味。

位於民生社區的Joco latte,店主Sam是一名嚐遍世界各產地可可的巧克力愛好者,希望將世界各地的可可原料像咖啡一樣發揚光大,讓更多人認識巧克力多變的風味,於是打造了這間巧克力飲品專門店。店內光是巧克力飲品,就有8種不同濃度、產地、冷熱供選擇,滋味甜、酸、苦都有,若喜歡奶香味較重者,也可選擇34%白巧克力。
最特別的是,店內的冰巧克力飲,設計有如一組小型實驗裝置,將熱可可與牛奶冰柱分別盛裝在不同容器中,一旁還會附上一小塊巧克力原料,讓人品嚐「原味」,隨著熱巧克力倒入容器中,牛奶柱慢慢融化,也因每個人添加的熱可可量不同,有不同濃淡風味;Sam表示,世界各地巧克力的風土特色,其實不比咖啡遜色,希望能透過自己動手調飲的方式,讓大家認識巧克力的奇妙魅力。
貴族水果茶/150元
使用德國進口茶葉原料,搭配蘋果、洛神、黑醋栗、甘草、鳳梨等水果沖泡,喝起來果香濃郁。

日曬耶加雪菲/180元
屬於淺烘焙的日曬耶加雪菲,口感清新明亮,適合初次嘗試單品咖啡者品飲。


DATA
電話:(02)2501-880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88巷4號
資訊:12:00∼21:00(週五至22:00)、週六10:30∼22:00(週日至21:00)低消每人1杯飲料,不收10%服務費

FB:Joco latte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