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EA BOX 旅人洋行 自由混搭好喝方程式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7/11/02 10:26


來自雲林的TEA BOX 旅人洋行,由陳威宇和夥伴一手打造,今年6月進駐東區,店內風格簡約,擺放各式盛裝茶葉的錐形瓶、燒杯,有如走進一座小型茶葉實驗室,來到這裡,可以拿起錐形「聞香瓶」試香,探索不同茶葉的香氣,再挑選最感興趣的茶品飲用。
匯聚斯里蘭卡、日本、印度、南非等世界各地60種以上好茶,並發揮創意找來「茶葉調飲師」,將茶與果乾、花瓣及香料混搭出不同風味,再經反覆測試,訂出每款茶葉的最佳沖煮時間、水量及茶葉量,並於煮茶區設置計時器,調製每款茶飲專屬的「沖煮方程式」,讓茶呈現最佳風味。
內用茶飲以透明燒杯為容器,並可選擇加鮮奶、氣泡等進階喝法;充滿實驗精神者,還可選擇「問號茶葉罐」,在隱藏版飲品中發現更多驚喜!
微醺冰酒/內用80元、外帶60元
以斯里蘭卡紅茶搭配綠葡萄乾、加拿大冰酒調配出特殊風味,店家強調製作過程中酒精已揮發,因此雖名為「酒」但不含酒精,大人小孩皆宜!

左-白酒重乳酪蛋糕/內用100元、外帶110元
店內提供多款限量販售的手工點心,每日嚴選頂級食材結合重乳酪蛋糕,香濃綿密,適合搭配茶飲細細品嚐。
右-熱帶雞尾酒/內用80元、外帶60元
由綜合水果調製而成,喝得到玫瑰果、蘋果、橘子、木瓜、鳳梨等多種水果風味,口感繽紛,同樣不含酒精。

DATA
電話:(02)8771-07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4號(忠孝門市)
資訊:12:00∼21:00,週四休。低消每人1杯飲品,不收10%服務費
FBTEA BOX 旅人洋行 忠孝門市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