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厚度14公分!板橋「無敵海景饅頭蛋」 爽度破表

文/記者賴筱桐  攝影/記者賴筱桐
2017/09/05 16:26

無敵海景饅頭蛋、小籠湯包、蛋餅是人氣招牌餐點。(記者賴筱桐攝)

「巷仔內」的隱藏版美食,錯過你絕對會後悔!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的「太和豆漿」,是當地超人氣的中式早餐店,雖然店面沒有華麗的裝潢,但顧客聞香下馬,用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店裡最熱銷的產品,就是被民眾譽為「霸王級」早餐的「無敵海景饅頭蛋」,夾著超澎湃餡料,厚度高達14公分,咬下瞬間「爽度破表」,令人直呼滿足。

喜歡吃辣的民眾可搭配店家特製的辣椒醬及辣椒醬油。(記者賴筱桐攝)

太和豆漿老闆蕭太和是新北市野柳人,13歲時到台北市知名豆漿店擔任學徒,23歲落腳板橋開店,至今開業38年。談到經營理念,蕭太和表示,做生意一定要使用好的原物料,讓客人吃飽、吃得安心,薄利多銷,店面是自己的,賺少一點沒關係,暢銷產品包括手工燒餅、小籠湯包、蛋餅、饅頭蛋等,都受到顧客好評。

太和豆漿位於板橋區民治街,是「巷仔內」的隱藏版美食。(記者賴筱桐攝)

店內人氣第一名的產品,非「無敵海景饅頭蛋」莫屬,黑糖花捲夾著豬排、火腿、起士、蔥蛋、油條等配料,厚度高達14公分,吃起來有豐富層次感和飽足感,老闆另推出獨門秘方,隨客人喜好添加顆粒花生醬,入口後濃郁醬香在嘴裡化開,許多人一試成主顧,來店指名要點這一味。

店內雖沒有華麗的裝潢,但用餐時段大排長龍。(記者賴筱桐攝)

蕭太和女兒蕭麗華說,「無敵海景饅頭蛋」使用經過SGS認證的油條,完全不含油,和饅頭夾在一起,有層層酥脆感,14公分厚度符合現代人講究的經濟效益,CP值高,俗擱大碗。

用餐時段店家忙碌的雙手没停過。(記者賴筱桐攝)

顧客朱先生首次帶家人來嘗鮮,他說,「無敵海景饅頭蛋」料多味美,口感扎實,尤其是花生醬的鹹甜滋味,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內用也是座無虛席。(記者賴筱桐攝)

顧客劉先生表示,手工燒餅外酥內軟,越嚼越香,小籠湯包咬下去會爆漿,肉汁鮮甜,喜歡吃辣的人,可以搭配店家特製的辣椒醬或辣椒醬油,別有一番風味。

老闆蕭太和堅持使用好的原物料,薄利多銷,讓客人吃得飽,吃得安心。(記者賴筱桐攝)

無敵海景饅頭蛋夾著豬排、火腿、起士、葱蛋、油條等餡料,厚度有14公分。(記者賴筱桐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