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精選特色肉舖專賣店‧台南高雄3家推薦

文/記者蘇茵慧  攝影/記者潘自強、蘇茵慧
2017/09/05 13:04

良物肉舖子

良物肉舖子的經營理念就如店名般:「以良心為消費者把關,只提供世界各地及台灣的優質肉品。」老闆是餐旅本科系畢業,在家人鼓勵下創業,與爸媽一同經營這家店,1樓主要為販售生肉的店面、2樓則屬於預約式的料理廚房。
店內牛肉來自美國、紐澳頂級牛肉,選用當地獨立農場肉品,像是僅有3%牛隻能擁有達到「AA12等級」油花的澳洲KOBE和牛,肉眼即可見油花表現細緻,煎烤後更能品嚐到綿細肉質及豐腴肉汁。
店裡每款牛肉皆有產銷履歷,能查到飼養方式及成長天數,產地源頭透明化,讓消費者更能安心享用。
澳洲KOBE熟成和牛紐約客(AA10等級)秤重計價,圖約6,000元、約500公克
爸爸林韋成原本從事商品銷售工作,但本身對美食相當喜愛,當初尋遍台南找不到優質肉鋪,乾脆與女兒一起開店、引進高品質牛肉,吸引一票死忠饕客。
澳洲KOBE和牛肋眼(AA12等級)秤重計價,圖約8,000元、約700公克
來到這裡買牛肉,林韋成不僅會跟客人介紹牛肉的產地、品種跟部位,還能侃侃而談如何料理最對味,有些客人不想買回家或擔心煎壞牛肉,還可預約樓上廚房,把牛肉交給父女倆烹煮,開放式廚房可以與客人一邊聊天,一邊解說牛肉的料理過程,以不藏私的教學讓更多客人愛上牛肉的美味。

DATA
電話:(06)209-5898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237號
資訊:10:00∼21:00,無休
FB:良物肉舖子

大正牛肉

店招牌以簡約時尚的白底、黑線為設計,但其實店家歷史已超過30年。老闆娘黃寶慧表示,店內有超過20種牛肉品項,產地主要來自美澳,店面有批發跟門市零售,並提供真空小包裝,既可保鮮又符合現在小家庭的趨勢。

DATA
電話:(07)332-8003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09號
資訊:10:00∼18:00,週日休
FB:大正牛肉

沛峰肉舖

選在熱鬧黃昏市場創業的沛峰肉舖,有別於傳統市場的販售方式,老闆李孟峰以玻璃櫃將肉品直接展示,讓客人直接看到油花及部位,挑選自己喜歡的牛肉、可現切後秤重,回家馬上烹煮,吸引不少媽媽族群的消費者。

DATA
電話:0930-613-038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媽祖港橋旁海鮮黃昏市場(福誠高中對面)
資訊:15:00∼19:00,無休
FB:沛峰肉舖-專賣牛羊豬雞鴨肉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