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東區 Kook Burger 手作漢堡專賣

文/記者蘇茵慧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09/04 15:02

罵髒話鬼椒辣醬起司漢堡/290元(含配餐:手切薯條、冷凍薯條、台式甜不辣、招牌熱煎馬鈴薯4選1及飲料)
高達15公分的巨大漢堡,幾乎要跟後方玻璃杯同等高度,一口咬下漢堡,嗆辣又過癮,牛肉排多汁、生菜爽脆,超級滿足,嗜吃辣者必嚐。

雖然鄰近熱鬧的文化中心,但Kook Burger手作漢堡專賣店面附近卻是鮮少人停留的大樓住宅,所幸相當具有美式文化的門面設計,仍常常吸引路過的人。

店內料理不脫美式口味,舉凡手作漢堡、三明治、墨西哥薄餅等,都非常具有美式風格,不僅擺盤隨性不拘,分量也極為可觀,漢堡高度起碼都12公分起跳,是間很適合多人聚餐、分享彼此餐點的歡樂店家。

香料手撕豬肉起司薄餅/275元(含配餐:手切薯條、冷凍薯條、台式甜不辣、招牌熱煎馬鈴薯4選1及飲料)
燜烤3小時以上的梅花豬肉被包裹在起司薄餅中,濃郁奶香帶點微微辣度,再來一口炸到酥脆的手切薯條,飽足感百分百。

老闆兼主廚楊清輝說,因他本身喜歡美式文化、食量又大,因此對美式料理極度熱愛,原先在北部飯店工作的他,為了追求現在的老婆而放棄主廚工作,跟著遷居台南,雖然後來如願追到老婆,卻在台南遍吃不到他喜歡的美式餐廳,因此乾脆自己開一間夢想的美式餐廳,端出他自製研究的餐點。他說,美式風格給人隨性自由的感覺,但不代表食材可隨便亂加、自由堆疊。

碳烤雞胸水煮蛋沙拉/269元(2人份)
以多樣生菜鋪底,隨性撒上堅果、葡萄乾、碎培根等食材,最後加上使用英國辣醬油醃製的雞胸,吃起來一點都不柴澀,反而相當清爽,分量大盆的沙拉很適合多人一同分享。

這裡的「漢堡」相當高大,主廚需考量到不同的肉排豐腴度、生菜清爽的脆度、牽絲起司的黏稠度及麵包堡的蓬鬆度,多種考量下搭配、堆疊源於自己創意的手作料理,像是罵髒話鬼椒辣醬起司漢堡、德州牛奶炸雞斜塔堡,分量大不說,每款搭配的醬料都是店家調配自製,另外使用的豬肉、雞胸肉等,也都需以多種香料醃製1日以上,足能吃到主廚的誠意及創意。

墨西哥辣豆醬起司小山薯條/219元
像小山一樣堆滿滿的薯條不過癮,還要搭上主廚自製、以墨西哥香料混炒過的辣豆醬,香酥帶脆、滋味勁辣,絕對必吃!

獨家BBQ燒烤雞翅/219元(4隻)
烤雞翅香氣撲鼻,吃起來相當夠味,還有爽口的蔬菜棒與藍紋起司醬汁做搭配,味覺豐富又有多樣變化,一點也不覺得鹹膩。

DATA

電話:(06)267-8900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6巷43弄20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週四休。無服務費。
※FB:Kook Burger手作漢堡專賣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