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ny's BBQ Smokehouse 美式漢堡大口吃!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7/09/05 09:35

豬肋排/1,050元(份)
帶有一點油脂的肋排煙燻到非常軟嫩,用手抓起豪邁地大口吃最過癮。

夏天想吃大分量餐點,但怕吃到大汗淋漓又不爽快嗎?精選北中南共3間美式大分量餐廳,漢堡、排餐、薯條、薄餅⋯⋯,不僅選擇多,還能邊吹冷氣邊大口吃肉!

煙燻手撕豬肉漢堡/220元
特選梅花豬肉絲配上大量的捲心蔬菜,即便分量大也讓人不知不覺吃完它。

雖然沒有地理位置優勢,但Tony's BBQ Smokehouse靠著熟客口耳相傳,在用餐時間生意仍絡繹不絕,老闆Tony說:「因為以前常往返美國,進而想把那邊熟悉又喜愛的味道帶回台灣,除了將餐點的鹹度稍微降低外,我們店裡的食物可算是傳統的美國南方味道。」

B.B.Q牛胸肉套餐/380元
厚實的牛胸腹肉需燻烤8小時才能熟成,並將肉汁封鎖在內,沾附特調醬料更能增添風味。

走入美式簡單、隨興的店面,便會看到店家食物美味的靈魂關鍵,整牆的龍眼木木頭與店家訂製的專業烤箱,Tony說:「如我們店名所示,這邊的肉品都是用燻烤而成,將龍眼木放進烤箱內燒烤,利用其散發出的濃煙,燻熟各種肉品,所以實際上肉不會經過明火燒烤,雖然費時費工,但出爐的肉品口感更加軟嫩。」

若是漢堡熱愛者,試試被喻為「美國的滷肉飯」的「煙燻手撕豬肉漢堡」,使用梅花豬肉捲燻烤8小時後,再將其撕成肉絲,口感非一般組合漢堡肉排可以比擬。所有的餐點都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有5種配餐單品可以選擇,塞滿起司的馬鈴薯為當中熱門選項。

經典雞胸肉大沙拉/300元
煙燻雞胸肉嚐來不過柴,撒上起司後,就是一道肉食主義者也會愛上的沙拉。

無論是牛排或是豬肋排,都放進像是摩天輪的烤架上旋轉煙燻,不同的肉品所需的熟透時間不同,最快也必須要耗時5小時以上才能完成,而其中最招牌、不能錯過的經典美味,非豬肋排莫屬,一根根的肋排均勻塗上Tony特製醬汁燻烤,帶點醋酸味減少吃太多肉的油膩感。

看似尋常的家庭式美式餐廳,卻賣著一般家庭做不出來的味道,這裡每一份餐點分量都超過一般成人的食量,建議相約三五好友聚餐才能吃到更多Tony的美國南方經典口味。

DATA

電話:(02)2795-505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45號
營業時間:週二∼日11:00∼14:00、17:00∼21:00,週一休。須加收10%服務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