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遊的滋味〉熱帶天堂伊瓜蘇瀑布避暑

文/李靜宜  攝影/李靜宜
2018/05/15 06:00

壯闊的瀑布群及彩虹,令人忘卻煩憂。

從阿根廷首府布宜諾斯艾利斯搭乘20小時巴士到達伊瓜蘇港市。抵達後發現這個城市像蒸籠一樣,人體就算不動作也會自動汗水流不停,令人想逃離。不過進入到伊瓜蘇瀑布國家公園範圍內後,感到比較清涼,畢竟伊瓜蘇瀑布是世界第三大瀑布,有大量水氣調節氣溫。

國家公園劃分成3個主要區域:魔鬼咽喉步道、上瀑布步道、下瀑布步道,3個步道間有小火車可以搭乘。魔鬼咽喉步道終點即是瀑布上方,氣勢磅礡的瀑布在眼前展開,水聲轟隆隆,隨著風飄來的水氣可以讓人變成落湯雞。上瀑布步道可以透過不同角度欣賞瀑布群及因為陽光折射瀑布濺起的水氣所形成的彩虹。下瀑布則是遠眺瀑布群,一條條白色瀑布及一道道七色彩虹組合成一幅美麗的畫。除了景色優美之外,這裡也有豐富的動植物生態,五彩斑斕的鳥類、色彩繽紛種類眾多的蝴蝶及其他小動物們,真心覺得伊瓜蘇瀑布也可以冠上熱帶天堂封號。

在伊瓜蘇瀑布能讓人忘卻一切煩憂,這裡是喜歡大自然的人必造訪的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