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汕頭陽春麵 在地人就愛這一味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3/26 21:18

餛飩湯/30元
以豬後腿肉包的餛飩,吃來紮實、肉香滿溢,大骨高湯則是清香濃醇。

「粉腸、燙章魚、乾麵」此起彼落的點菜聲,在點菜台前輪流響起,時間越晚,老闆張良銘的雙手更是空閒不下來,一會兒點菜、一會兒切料,偶爾還有幾位熟客過來聊兩句,人潮眾多的景況從開始營業到凌晨休息始終如一。
張良銘說,父親是廣東汕頭人,從父親開始在鹽埕區賣麵,到後來他與弟弟倆接手至今五十餘年,店內招牌的乾麵,除了紅蔥酥全都每日爆炒外,麵條也都從磨粉、揉麵糰全部親手製作,吃來滑順有Q勁。客人來此最喜歡點碗乾麵、搭配各式小菜,或再加碗現包的餛飩湯,店內配菜眾多且精挑細選,舉凡徹底洗淨的粉腸、汆燙後口感Q嫩的燙章魚,滷到入味富咬勁的豬耳朵等,美味一吃便知!

乾麵/40元
每日手工自製的麵條,入口軟而不爛、Q勁十足,搭配店家自己以紅蔥酥炒過的肉燥及燙肉片,且出乎意料地爽口。

豬耳朵/30元
滷入味的豬耳朵,軟Q富咬勁,是店內十分受歡迎的小菜之一。

店內加裝了冷氣,讓客人夏日用餐更為舒適。

DATA

連絡電話:(07)235-8517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70號
營業時間:16:30∼翌日01:00,每月不定休四天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