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三仙 新鮮味美牛肉湯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8/29 06:00

牛肉湯/300元(另有200元、120元分量可選)
熱湯一沖即新鮮上桌,就是這碗湯吸引了眾多客人上門品嘗!

每天下午五點左右,從台南善化專車送來當日現宰牛肉的「小鄭」,都會站在大三仙店門口攤子前,專心且熟練地替店家將牛肉挑筋剔膜,俐落刀工讓客人更能嘗出牛肉的純粹美味。老闆陳建宏說,小鄭每天專車北上送肉,他賣的牛肉都是坐轎車、吹冷氣的頂級品。

新鮮味美的牛肉湯是大三仙的招牌,生牛肉片切成薄片狀後,淋上熬製4個多小時的高湯,熱騰騰上桌,趁熱享受最鮮嫩。陳建宏說,店裡特色菜還有酸辣牛料理,牛肉、牛心、牛肝等都可以做成開胃的酸辣口味,夏天吃特別爽口。

老闆還特別推薦台中人最愛的「牛油麵線」,以熬煮高湯時,浮於上層的「骨仔油」精煉後,加些爆香配料,鋪淋在麵線上,拌勻再品嘗,油香四溢,深獲台中人喜愛!

頂級和風生牛肉/150元
特選頂級、油花肥美的生牛肉冷凍處理,上桌前切成薄片,鋪於大量洋蔥上,淋日式和風醬,是道頂級美味。

涼拌牛舌/150元
牛舌先燉煮約2小時,切片、撒上蔥花且淋上滷汁,涼拌吃法,更添牛舌的清脆嚼勁。

酸辣牛肝/150元
新鮮牛肝汆燙後切片,淋上特調酸辣醬,再拌洋蔥一起入口,酸辣味道適合夏天食用。

DATA

大三仙頂級現宰牛肉湯
電話:0985-063-333
地址:台中市進化北路242-1號
營業時間:17:00~02:00(賣完為止),週一店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