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 平和堂姜家麵館

文/記者武純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7/06/02 06:00

起司肉蛋麵/80元
加入滿滿的起司粉和豬絞肉以及一顆半熟蛋,麵條裹上大量起司,濃郁味美。

什麼?吃麵要去鐘錶店?彰化員林在地人都知道,賣麵的鐘錶店指的就是「平和堂」這一家老鐘錶行,老闆江俊宇因為回鄉接掌老爸的鐘錶店生意,但無法忘情過去的餐飲經驗,剛開始只煮給老客人外帶,沒想到一試成名,大家紛紛請他在店內賣麵,就這樣順理成章地在自家開的鐘錶店賣起麵來。

招牌料理是起司肉蛋麵以及瘦皮麵,滿滿起司粉和義大利香料讓細麵呈現異國的情調與口感;瘦皮麵則是把皮蛋、瘦肉混搭麵條,攪拌過後入口,能吃到皮蛋、調味後的絞肉和蔥花混搭的風味,兩種招牌都不容錯過。

瘦皮麵/60元
皮蛋剁成細泥狀,絞肉選擇瘦肉部位,兩者混搭後淋在細麵上,攪拌入口,香滑好吃。

DATA

電話:(04)832-3497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三民街49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19:30,週日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