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 寶斗肉圓

文/記者武純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7/06/30 06:00

肉圓/30元(小份兩顆)
表皮較厚,豬肉加上筍丁的內餡,搭配甜醬和辣椒醬後,讓整體風味加分不少。

位於轉角的寶斗肉圓,是員林小吃激戰區的知名老店,由於彰化是肉圓的起源地,彰化人對於肉圓的挑剔程度可想而知,所以能在此佔有一席之地,可見寶斗肉圓的實力驚人。

肉圓表皮口感厚實,內餡為大塊的溫體豬後腿肉,並混合獨家調味和筍丁製作而成,緊實有彈性,淋上白色甜醬和紅色辣椒醬與蒜泥醬調味,鹹香風味更加提升。店內僅供應肉圓和兩種湯類共三款小吃,大多人都點招牌綜合湯,可一次嚐到貢丸和豆腐兩種滋味,一口大骨高湯一口肉圓,濃郁的口感搭配正剛好。

綜合湯/25元
大塊手工豆腐吸飽滿滿大骨高湯,加上Q彈貢丸,小小一碗非常具有飽足感。

DATA

電話:(04)835-2191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三民街5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40~19:00,週六、週日10:40~賣完為止,週二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