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中研早餐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5/12/01 06:00

飯糰/30元
將和著菜脯的米飯包進肉鬆、油條,吃起來口感紮實,飽足感也超夠!

鄰近中研院的中研市場門面非常低調,但其中有間開設在入口旁的中研早餐很具人氣。營業近30年,由老闆娘蘇阿姨一人撐起煎蛋餅、包飯糰等工作,她說:「有不少客人都是從小吃到大,吃到連小孩都帶來吃」,證明了蘇阿姨手藝多年來人氣不減。

招牌的蛋餅用了2顆蛋的分量,更將常見蔥內餡改成韭菜,蘇阿姨說:「很多朋友都在南港山區種品質優良的小韭菜。」於是突發奇想將小韭菜包入蛋餅內,沒想到卻成為獨有特色。點份特製韭菜蛋餅,別忘了再搭配1杯早上現磨的豆漿,加起來不到50元的佛心價格,證明蘇阿姨對老客人的情感與堅持。

蛋餅/20元
表皮煎得酥香的蛋餅,裝盤後淋上「特調沙茶沾醬」,讓韭菜蛋餅吃起來香氣充足,口感也極具特色,絕對值得特地前往品嚐!

中研市場門口

DATA

電話:0912-598-025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70巷12號(中研市場7號攤)
營業時間:06:00~13:00,無公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