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 溫讚蔥油餅大王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6/02/23 06:00

辣雞排蛋蔥油餅/50元(起司另外加購,10元,圖為60元)
一口咬下,濃郁起司搭配辣雞排的口感,加上蔥油餅本身的香氣,讓愛吃鬼忍不住想再點個全張才過癮!

一般常見的小吃總是在中午過後或接近傍晚才開店,但是這攤溫讚蔥油餅大王,可是從一早7點便開始營業。

一天僅販售200份全張自製手工蔥油餅,來自於店家精選南部蔥和入麵粉,再經過層疊的擀皮步驟才能完成。老闆說南部蔥水分含量較少,可讓香氣更凸顯,同時保有蔥必備的些許嗆辣感,讓蔥油餅吃起來更有風味。

除了原味,店家也因應顧客需求,添加辣雞排、泡菜、黑胡椒豬排等配料,而餅皮吃起來厚實,卻又不失蓬鬆口感,果然跟愛吃鬼的找店功力一樣,都是不可小看啊!

泡菜蛋蔥油餅/35元
邊煎邊轉著蔥油餅的煎餅手法,讓蔥油餅口感紮實卻又保有鬆度,再搭配酸辣度與味道十足的泡菜,不用另外加醬吃,也超過癮!

DATA

電話:(02)2918-175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3-1號
營業時間:07:00~20:30,無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