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6/03/01 06:00

蔥油餅/30元(可樂果、科學麵另外加購,各10元,圖為50元)
煎好的餅皮刷上一層層特製醬汁,再撒上滿滿的可樂果與科學麵,吃起來具嚼勁、香氣,還有卡滋卡滋的趣味口感。

知名的內湖737巷總有美食讓人嚐鮮,下午茶時間一到,有攤蔥油餅的人潮絡繹不絕,走近一瞧,原來蟹老闆不賣蟹堡,而是賣超新奇的特殊口味蔥油餅。

愛吃鬼立刻跟老闆點了可樂果、科學麵風味的蔥油餅,看著餅上撒滿配料,愛吃鬼不免問起老闆怎麼如此有創意?原來,老闆平時就勇於嘗試開發新口味,他笑著說:「雖然偶爾會失敗,但是想到什麼就丟什麼也滿好玩的啦!」此外,老闆也選用比中筋麵粉更好的粉心麵粉,手工製作蔥油餅。

對於具實驗精神的老闆,愛吃鬼決定再次表達支持,打包1份夾了滿滿沙朗牛排的蔥油餅,繼續吃!

蔥油餅/30元(焦糖、巧克力、起司另外加購,各10元,選2種甜配料折5元,圖為55元)
以可麗餅為概念的甜蔥油餅,口感與香氣超乎想像的合拍,讓愛吃鬼越吃越覺得有滋味!

DATA

電話:0926-090-83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31號
營業時間:16:30~23:00,週四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