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 JJS黃金捲餅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6/03/08 06:00

羅勒板烤雞腿/50元(蛋另外加購,5元,圖為55元)
羅勒特有的香氣和蔥香、蛋香完美融合,配上香嫩雞腿肉和特製餅皮,好吃到沒話說!

愛吃鬼來到四處都是排隊名店的台南安平,尋找販售特製蔥餅的「JJS黃金捲餅」,這家店不但有超過20種口味選擇,就連焗烤、科學麵、哇沙米都是配料,搭配獨家配方做出的香Q餅皮,聽說吃過的人都說讚!

堅持採用少油熱煎的蔥餅,做出如蔥抓餅般層層相疊的餅皮,經過熱煎,餅皮表面有著特殊香氣和薄脆感,內層則是軟Q中帶紮實,搭配招牌的香煎雞腿肉炒九層塔,香氣提升百分百,搭配燻雞、鮪魚、熱狗等也都是好評熱賣的經典口味,當然還有淋上煉乳或巧克力醬的甜口味!這麼多選擇,愛吃鬼的肚子都吃撐了啊!

創意焗烤/40元(起司片另外加購,5元,圖為45元)
熱煎蔥抓餅鋪上滿滿乳酪絲和起司片,一口咬下瞬間爆漿,搭配南台灣偏甜的醬油膏,這款鹹、甜交錯的滋味,讓愛吃鬼一試就上癮!

DATA

電話:0930665412
地址:台南市南區府緯街9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店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