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 蛸屋本舖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6/03/29 06:00

章魚燒/8顆100元
內層軟嫩的麵糊包覆著章魚塊、高麗菜、蔥花與紅薑末等內餡,外層則是烤得微焦又酥口的麵衣,搭配獨門雙重醬汁與柴魚片,好吃到就算燙口也心甘情願!

「蛸屋本舖」是愛吃鬼睡覺都會夢到的口袋名單,終於有機會掏出來啦!這個十足日本風的章魚燒專賣小舖,從裝潢到音樂、燈光,整個氛圍都讓人彷彿來到日本街頭,加上撲鼻而來的香氣,oh~讓我陶醉!

採用日本麵粉與鮮雞蛋等食材,以特有配方比例融入獨家調味做成的麵糊,淋在燒熱的烤盤上以精準火候與時間掌控,做出酥脆又不過焦的外皮,搭配的內餡用料與醬汁也相當特別。這裡還有來自關西明石的特產「明石燒」,以高比例蛋液做出蛋糊,高溫煎烤呈現出鬆軟綿密的口感,同時透出濃濃蛋香,嚐過一次便難忘!

明石燒/9顆120元(附湯)
蛋香融合鹹香海味的章魚塊,可選擇佐上獨門醬料品嚐,或放入柴魚高湯中混搭著吃,是日本明石燒的道地吃法。

DATA
電話:(06)222-387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20號
營業時間:15:30~23:30,週一休
Facebook粉絲團:蛸屋本舖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