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老舖關東宅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6/04/19 06:00

(由右至左)香菇貢丸/15元、起司燒/15元、茭白筍/25元、紫菜/5元、高麗菜捲/25元、千層豆腐/10元、地瓜/10元(圖後)溫泉蛋/15元
高麗菜捲外層爽脆,內餡彈牙。千層豆腐飽含湯汁,香菇貢丸的香菇塊很大塊,地瓜也鬆軟香甜,愛吃鬼推薦每一樣都要試試!

便宜又大碗是愛吃鬼探尋美食的重要指標!早就打聽到位於東海別墅商圈巷弄內的「老舖關東宅」,食材每樣10元起,以蔬菜、柴魚片加上昆布熬煮的湯還可無限續加,果然,夾了滿滿一碗才百來元!

愛吃鬼打聽之下才知道,老闆阿琪之前原本是台菜師傅,創業改做關東煮後,很多食材都是他親自採買或自製。以高麗菜捲來說,選用高級魚漿加上瘦七肥三的豬絞肉、紅蘿蔔絲、洋蔥丁等調味,再以去除粗梗的新鮮高麗菜葉包捲起,不僅有肉香還有蔬菜甜味,難怪這麼唰嘴啊!

麻辣鴨血/40元
飽含湯汁的鴨血很入味,麻辣汁麻香不過度嗆辣,越吃越唰口~

DATA

電話:0930-944-820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42弄13號
營業時間:16:30~24:00,週六休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