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楊燒味平民回憶黑輪擔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6/04/26 06:00

(由右至左)豬皮/25元、大貢丸/15元黑輪/10元、鹹蛋黃肉捲/25元、苦瓜封/40元
Q彈有嚼勁的豬皮,以及口感紮實、鹹香涮嘴的鹹蛋黃肉捲、大貢丸和黑輪,還有店家自製苦瓜封,愛吃鬼我都不想錯過!

來到高雄美術館附近,要尋覓平價美食可不容易,但愛吃鬼的字典裡沒有「放棄」,終於打聽到這攤連取名都相當有趣的「楊燒味」,不但有我最愛的關東煮,還有現點現烤的串燒、炸物和冷飲,而且相當平價!

這個有著板前位置的木製小屋攤,越夜人氣越旺。店內湯鍋中擺滿近30種美味食材,招牌苦瓜封、高麗菜捲都是店家自製,還有必點的黑輪、豬皮、大貢丸和鹹蛋黃肉捲等,也都是店家每日到市場精心挑選、烹煮而成;再點份招牌烤黑輪片或糯米大腸,以及現炸雞米花,配上一杯自家熬煮的古早味紅茶,這樣豐盛又美味的點心真是太誘人了!

烤黑輪片(左)/2片20元、招牌紅茶/20元
嚴選魚漿製成的黑輪片烤得外酥內軟嫩,撒上白芝麻與略帶顆粒的花生粉提味,香氣與口感都相當到位,配上精心熬煮的招牌紅茶,超讚!

DATA

0976-108-856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
82號 16:00~24:00,週日休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