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里長伯臭豆腐王

文/記者武傳鳳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6/05/17 06:00

清蒸臭豆腐/70元
一上桌的清爽視覺就讓人驚豔,原來清蒸臭豆腐配上南瓜、黑木耳和紅蘿蔔絲等蔬菜也很對味耶~讓難得「呷菜」的愛吃鬼也「額樂」!

民國40年起即設攤在雙連市場的「里長伯」,原本是以販賣麵線起家,如今傳承至第3代,由原本擔任品牌行銷的李啟榮接手,與太太協力傳承祖父輩的好味道。堅持以非基因改造黃豆製作的手工臭豆腐,口感較一般市面上的更為緊實有咬勁!

店內的油炸手工原味臭豆腐是經典招牌,麻辣系列則打破大眾的重口味印象,店家特別向四川老師傅學手藝,以多種中藥材費工燉煮、特製的麻辣湯頭,讓愛吃鬼一口接一口喝到碗底朝天。清蒸系列則是第3代老闆以營養、健康為考量,推出的創新口味,3種臭豆腐各有忠實支持者呢!

綜合麻辣腸旺/95元(可調整辣度,圖為小辣)
豐富的配料配上清澈的湯頭,但入喉層次卻相當豐富、順口,尤其是先辣後麻的勁道,讓愛吃鬼吃得十分過癮!

DATA

電話:(02)2556-646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22-9號1樓
營業時間:16:30~24:00,無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