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古法手工熬煮 板橋紅心冰飲

文/記者高嘉聆  攝影/記者陳晉生、臺大翔
2014/05/05 15:33

花生湯圓/45元
香濃潤口的花生湯在寒冷的冬天喝起來特別溫暖,配上Q軟的湯圓,可謂是最佳拍檔。

位於黃石市場、目前傳承至第二代的紅心冰飲中心,是不少板橋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甜蜜滋味。夏天賣冰品,冬天則換熱甜湯打頭陣,不管是熱豆花、燒仙草、花生湯、紅豆湯等都很受歡迎,而店內最高人氣的配料則非芋頭莫屬,煮得香甜綿密的芋泥還保留了一些芋塊增添口感。

店內配料多採古法手工熬煮,不僅美味,更吃得到濃濃的古早味。開店約有四十年,來客以熟客居多,聽著店內阿姨的親切問候、閒話家常,讓人不只暖胃更暖了心。

熱豆花(任選兩種配料)/35元
圖中豆花配料為芋頭與紅豆,特別推薦店家招牌芋頭,香、甜、濃集於一體,芋泥迷可別錯過了。

DATA

連絡電話:(02)2968-080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後菜園街24號
營業時間:09:00∼20:00,每月中旬及月底不定期各休一天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