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袋袋木冰淇淋菓子製造所 迷你塔的幸福滋味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6/15 06:00

(右上)驚喜塔/95元
每天變換口味並在其中隱藏驚喜,可能咬到黑醋栗,也可能吃到柑橘香等,適合喜歡嚐鮮的顧客。
(左上)草莓塔/95元
新鮮草莓搭配酥香塔皮和堅果醬,吃來特別爽口,是當季的人氣商品,只供應至四月為止。
(右下)藍莓塔/95元
融合藍莓的微酸和卡士達醬的香甜滋味,吃在口中泛著清新的藍莓果香。
(左下)栗子燒/65元
內餡是以堅果醬加栗子熬煮而成,溫熱吃,口感更香甜。

因老闆是澳洲人,「袋袋木」的店內裝潢便以澳洲森林為意象,希望顧客在輕鬆的環境品嚐菓子塔和冰淇淋甜食。

酥香的餅乾塔皮是以法國進口的奶油、鮮雞蛋和海藻糖,經三道慢火烘烤而成,並以堅果醬為底,口味選擇上有適合冷藏品嚐的森菓子,以及加熱吃更具風味的燒菓子兩大類。森菓子是以當季水果為食材,如冬季至春季盛產的草莓和夏季的芒果等;燒菓子則有栗子燒、地瓜燒、櫻桃燒等口味。

店裡的菓子塔約有十四款口味,每天不定期推出;店家每天還會推出一款限量驚喜塔,吃入口中才知道是什麼滋味。每款菓子塔皆附有莓果醬或奶酒醬的滴管,讓客人自行增添風味。

堤娜芭蕾冰淇淋/80元(球)
義大利馬斯卡邦乳酪加咖啡製作而成,口感濃郁、帶有咖啡和乳酪香,另附奶酒醬滴管,淋上後層次更豐富。

店內空間簡約明亮,菓子塔櫃和冰淇淋櫃每天不定期供應著幸福甜點。

DATA

連絡電話:(07)215-3105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36號
營業時間:13: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