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御前上茶 抹茶專賣 冰得過癮!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7/09 04:00

抹茶聖代/95元
底層是帶Q抹茶凍,上頭添加微甜蜜紅豆、手工豆腐、甜麥仁,最後再擠上僅以抹茶、鮮奶製成的抹茶霜淇淋與兩顆白玉,多層次口感,每樣都是店家精心製作。

在鼓山輪渡站前,周邊剉冰店林立,御前上茶的手做抹茶專賣反而獨樹一格,因為喜歡抹茶,年輕的老闆康鴻昌特別花了一年半的時間,研究製作抹茶相關商品,其使用日本有170年歷史的森半雲龍抹茶粉來製作,特色是香氣夠、較不苦澀。

而且這裡所有冰飲、甜品都講究自製,並融入自己的創意,包含抹茶冰品、豆腐、奶酪等,給客人日式風情中又帶著獨特的口感!不僅如此,超人氣的抹茶聖代,也以帶有類似米香味的韓國甜麥仁,取代日本常用的麥片,更添加特殊香氣,而店家自製的手工豆腐,是以豆腐加入豆漿中結凍而成,吃來就像豆腐花的口感,與香濃抹茶冰品也搭配出絕妙滋味。

抹茶冰沙/中85元、大105元、特大125元,圖為大杯
以抹茶粉、鮮奶和冰塊打製,上頭淋上鮮奶油,喝來茶味濃郁,帶著細細冰砂口感,冰涼消暑。

抹茶那堤豆腐飲/中70元、大90元、特大110元,圖為大杯
香滑軟嫩的豆腐,混搭著抹茶和鮮奶,是店家研發的創意飲品,吸入口中帶著豆腐花的口感,非常特別。

DATA

電話:(07)521-5026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3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五12:30∼21:30、週六及日11:30∼21:00,週一店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