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熊雪花冰 繽紛配料多層次口感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7/19 04:00

粉色初戀/75元
草莓雪花冰底,配上新鮮現切的蘋果、奇異果與香蕉切片,淋上手工煉乳,呈現出酸中帶甜的多層次口感。

擁有許多粉絲、從高雄崛起的「小熊雪花冰」攤,進駐台南、開設店面,以牛奶、抹茶、芝麻、芒果、草莓等八款自製雪花冰磚,搭配豐富配料,組合成多元口味的雪花冰。且強調不添加色素與人工香料,以特殊配方製出低熱量的雪花冰,讓愛美女性也能大飽口福!

宇治金時/60元
抹茶雪花冰底,搭配熬煮多時的手工蜜紅豆、日式抹茶醬,再加上Q軟有嚼勁的日式花生與芝麻米麻糬,抹茶迷不能錯過!

店內所有新鮮水果配料現點現切,配上手工製煉乳,特別香濃不膩口,每款冰品都能隨個人喜愛更換雪花冰底。其中,大受歡迎的「粉色初戀」隨著時令搭配當季鮮果,擄獲不少年輕女性味蕾,而使用日本綠茶製成的「宇治金時」抹茶冰與經典松露巧克力製成的「松露巧酥」,各有不少的擁護者!另提供現烤鬆餅,以林鳳營鮮奶製成,不含發粉與打泡粉,裝在杯子中,方便帶著吃。

松露巧酥/60元
巧克力雪花冰底與OREO餅乾、進口松露巧克力卷等配料,可嘗到甜而不膩的甜蜜口感。

DATA

連絡電話:(06)220-8998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8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3:00∼23:00,週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