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haka Shaka果茶莊園芒果爽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7/31 04:01

位於熱河二街與天津街口的「Shaka Shaka果茶莊園」,與在地優良果農合作,貫徹「從產地到餐廳」食材溯源與過程透明化,強調採收、熬煮與銷售一手包辦。在此不但能品嚐多種當季水果飲品,還能直接購買當季新鮮水果。

夏季推出的芒果飲,選用屏東枋山的愛文芒果,可以芒果果肉做成「芒果爽」冰砂,也能與鳳梨或百香果混搭成鮮果冰砂,還有芒果牛奶、芒果剉冰與綜合鮮果切盤等。其中選用當季鮮果組成的「鮮果切」,還會淋上自家熬煮的鳳梨蜜水果醬,並撒上梅粉提味,是其他地方品嚐不到的特殊滋味!

芒果爽/45元
以現打愛文芒果做成的冰砂為底,加上新鮮果肉與煉乳提味,口感濃郁,搭配果肉入口,滋味令人難忘!

鮮果切/45元
愛文芒果搭配台南南鯤鯓的哈密瓜與小番茄,組成新鮮水果拼盤,強調當季水果的真鮮味!

DATA

電話:(07)322-264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二街7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無休

以上各家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