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記甜品 天然手法煮出香濃豆花味

文/記者高嘉聆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4/08/15 04:00

紅豆豆花/40元
看似簡單的紅豆豆花,背後有著一個用心將好食材、好料理傳遞給大家的溫暖故事。

「你來啦!今天要吃什麼?」一看到熟客進門,店長Cindy親切的招呼頓時讓小小的店面充滿溫馨氣氛。台大畢業,曾在荷蘭讀書、工作的Cindy,本來就愛煮東西,起初是為了幫媽媽調養身體而開始打豆漿、煮豆花,漸漸引發她對食療的興趣,因而毅然辭去市場分析師的工作,她說:「我想開一家對大家健康有好處的店。」
為了用天然手法煮出口感綿密、豆味香濃的豆花,Cindy選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過程中不加消泡劑,並以富含豆渣的豆漿煮製,前後試了一百多次才成功。嫩仙草則是用新竹關西出產的老仙草乾熬煮,其他如白木耳露、決明子茶及紅豆、綠豆、花生等配料,也都是自己熬煮。雖然辛苦,但Cindy笑著表示,「心情比以前更快樂!」

蓮子嫩仙草/40元
以老仙草乾製成的嫩仙草需要長時間熬煮,光是煮成仙草汁就得花三、四個小時。

DATA

電話:(02)2657-993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2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0:00,週六12:00~19:00,週日公休
FB搜尋:李記甜品

以上各家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