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果物憩席 冰涼番茄果汁最消暑

文/記者高嘉聆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4/08/16 04:00

曾在德國讀書、工作的果物憩席團隊,回到台灣以後,一直念念不忘德國重視均衡的飲食文化,便選擇以水果為主角,2012年開設一家擁有美味也不忘飲食均衡的冷飲、輕食店,吳店長說,「我們希望用富含纖維的水果飲品,取代大家天天喝的高糖飲料。」
他們為自創的水果冷飲取了一個有趣的名稱「切打」,就字面上看來就是「切一切、打一打」,採用「全果」概念,將水果切塊後,快速打成果汁,使水果仍保有纖維組織和口感,且不濾渣、不去籽,加入寒天、愛玉凍及類似山粉圓的明列子等,增加口感和膳食纖維,頗受女性顧客喜愛。許多在附近工作的上班族,午餐常會點一杯水果切打,搭配德式風味的鬆餅,美味、飽足、健康一次攝取。

番茄切打/110元(外帶8折)
選用質地較硬、甜度較低的黑柿番茄,打成果汁後仍保有番茄口感,酸甜清爽。

奇異檸檬切打/85元(外帶8折)
奇異果和檸檬這兩種偏酸的水果,在店家調整比例後,成為最暢銷的飲品。

DATA

電話:(02)2799-771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9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20:30,週六、週日10:00~18:00
網址:http://www.dpark.com.tw

 

以上各家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