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藤香厚工豆花

文/記者萬玟伶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6/04/12 06:00

招牌豆花/35元
入口即化的豆花加上無糖豆漿與焦糖,只要品嚐一匙,濃濃的豆香就會留在口中,另外透出的焦糖香,更讓愛吃鬼覺得幸福滿滿!

愛吃鬼繼續前往經營5年多的藤香厚工豆花,品嚐另一種風味的非基改豆花!老闆廖聰敏在經歷過兄長罹患腦瘤的衝擊後,意識到健康的重要,並決心關注食安議題,因此投入豆製品市場,以非基改黃豆製作豆花、豆腐、豆乾等食材。

老闆向愛吃鬼透露,他特別挑選蛋白質含量高、豆香味濃、口感較好的3種黃豆,以不同比例混合調配,讓這些豆製品不但帶有豆香,更有各自最適合入口的口感。招牌豆花除了以無糖豆漿為底,還會再加一匙老闆以二砂糖、黑糖自炒的焦糖,混融一起的滋味微甜不膩,越喝還越順口呢!店內還有市面少見的豆漿優格,除了保有一般優格的酸香味,更帶著微微豆香,讓愛吃鬼一吃上癮,決定打包10個回家!

焦糖優格/25元
以豆漿加乳酸菌製成的豆漿優格,味道較一般優格清淡,淋上一匙焦糖,吃起來超級療癒!

DATA
電話:(02)2345-322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1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08:00~21:00、週日08:00~19:00,無休
Facebook:藤香厚工豆花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