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真膳美饌百食匯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5/09/16 06:00

天使紅蝦(僅假日供應)
引進生食等級的阿根廷天使紅蝦,去殼後直接品嚐甜美的肉質,入口脆嫩帶鮮甜的滋味,令人回味不已。

「真膳美饌百食匯」是由台中老牌自助餐品牌「台中牛排館」開發的新品牌,雖然位於靠市郊的冷僻地段,卻挾著豐富餐飲經驗,端出近三百道佳餚美饌,吸引饕客上門品嚐,每到假日便一位難求。

餐廳內共涵蓋窯烤區、日式料理、中式熱燒、異國料理、鐵板區、沙拉水果、飲料冰品、西點等七大料理區,各區分別聘請不同領域的五星級飯店主廚負責廚藝研發及品質管理。不惜重資設立的窯烤區,特聘師傅在現場現烤pizza,並開發特殊口味的甜披薩供顧客享用。此外,餐點還加入創意元素,如將水耕菜圃直接搬到餐檯上,讓消費者自己動手將蔬菜剪下,DIY調製自己喜歡的沙拉,新鮮及趣味感十足。

日式紅豆麻糬PIZZA
特製窯燒甜披薩,餡料是蜜漬熬煮的鬆軟紅豆加上手工米麻糬,品嚐時,香甜帶Q軟、甜而不膩,引人食指大動。

左宗皮蛋肥腸(前)、烤豬肋排(後)
香辣鹹的左宗棠皮蛋,令人吮指回味;烤豬肋排是特選肉質最嫩的肋排中段部位,鹹鹹甜甜、Q嫩多汁,略咬即化。

DATA
電話:(04)2422-353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45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午餐11:30~14:00,晚餐時段一17:00~19:00,時段二19:20~21:20,週六、日午餐時段一11:00~13:00,時段二13:20~15:20,晚餐時段一17:00~19:00,時段二19:20~21:20
*遇連續假日,營業時間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各家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