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EN Fingers豐盛廚房 重現紐約街頭時尚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8/24 06:00

花生醬碎培根起司漢堡/230元
特製全麥漢堡夾重達六盎司手工漢堡牛肉,鋪上鹹香美式起士,搭低甜度特製花生醬且撒上碎培根,再夾多種生菜,超享受!

空間擁有紐約街頭時尚、清新設計感的「豐盛廚房」,位在新興的北高雄美術館區內,挑高的樓中樓讓整體空間更顯舒適!這裡提供五款不同口味的「美式蛋卷」,以及十多種現點現做的手工漢堡、鬆餅、三明治系列。更有二十多種自製醬汁,是美味的秘訣之一,透過每款醬汁搭配不同食材,變化出豐盛餐點,款款都是顧客強力推薦的美食。
其中「奶油蘑菇煙燻鮭魚蛋捲」,每份都用三顆新鮮雞蛋製成,加入起士、奶油、蘑菇、煙燻鮭魚等,融合出層次多變的口感。而創意十足的「花生醬碎培根起司漢堡」,巧妙搭配鹹甜雙重口味的食材與醬料,是漢堡類單點冠軍!「美式經典早午餐」則是主廚特別搭配的一人分量,所有餐點都堅持精緻、豐盛且全天候供應。

奶油蘑菇煙燻鮭魚蛋捲/200元(附薯條、生菜沙拉、新鮮果汁一杯)
三顆雞蛋打成的蛋液與起士相融,包裹入煙燻鮭魚,再淋上主廚自製香濃奶油蘑菇醬,現點現做超美味!可搭配薯條和生菜沙拉享用。

美式經典早午餐/170元(附新鮮果汁一杯)
包含丹麥土司、香煎培根、現炸薯條、德國香腸,及兩顆有機蛋、生菜沙拉,附上主廚特製酸甜塔塔醬,美味且飽足。

DATA

連絡電話:(07)555-285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8號
營業時間:週二~日09:00∼21:00,週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