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AKANO 與甜點師傅的對話

文/記者張雅文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4/09/21 06:00

糖工藝甜點三層架/780元(附紅茶1壺,附3款蛋糕,另搭配2個馬卡龍)
以流糖技術打造出三層的甜點架,放上三款蛋糕,最上層的千層可麗餅每一口都能吃到濃郁奶香;第二層天使乳酪則以清淡的起士風味為主;最下層的巴伐利亞,口感介於布丁與慕斯之間,軟嫩又特別。

店裡最大特色就是吃甜點就好像在吃高級鐵板燒一樣,貼近主廚的吧台座位,能和甜點師傅直接對話、交流。擁有十三年資歷的主廚郭雨函,堅持店內甜點要使用最好的天然原料製作,例如法國總統牌鮮奶油、義大利Ricotta的乳酪與De cecco麵粉、法國鸚鵡牌純蔗糖等,且絕不使用半成品,連擺盤的冰淇淋都是店內自製。因做好的甜點無法久放,每天限量推出蛋糕與馬卡龍,若有特殊需求,郭雨函也會接受預訂打造出專屬個人的特色甜點。
招牌甜點「千層可麗餅」,中間夾著鮮奶油,吃起來非常香濃;「天使乳酪」用Ricotta乳酪兩次加熱後的乳清製作,脂肪含量低,清爽無負擔。這裡的甜點不只好吃,也兼具視覺美感,郭雨函把流糖技術融入甜點中,將加熱過的液態糖拉塑定型成糖架,再放上甜點,成為店內一大特色。

紅酒凍/120元(個)
用新鮮水果搭配的紅酒凍,吃起來綿密又帶有酒香,受到許多女客人喜愛。

為和客人有更直接的互動,店內打造了吧檯式座位。

DATA

連絡電話:0975-162-570
地址:桃園市新埔六街40號(桃園福容大飯店旁)
營業時間:週三∼週一13:00∼20:30,週二13:00∼19:00(部分商品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