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1NOTE 雅致小店的驚喜

文/記者魏妤靜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4/11/23 06:00

如同日本巷弄雅致小店的61NOTE,除了咖啡、茶飲與輕食外,還有日本工藝職人或設計品牌的商品販售,並時常舉辦藝文展覽;客人喝完一杯咖啡後,多半會開始逛起店裡各個角落。店家選用的哥倫比亞咖啡豆,酸苦適中,若加入牛奶,還會飄散更多香氣;再以如白山陶器的器皿盛裝,在味覺外更兼顧了視覺。
餐點方面,最受好評的塔可飯是沖繩料理。老闆東泰利為日本華僑,因為喜歡濃郁風味的菜色,加上供應方便,所以才定下了類似品項;店內的塔可飯,相較於沖繩當地常見以肉醬為主的樸實家常版,還加入更多食材提升精緻度。

塔可飯/180元
添加了大量青生菜,並點綴番茄、溫泉蛋,再用玉米片增加口感,食用時把所有食材拌勻,軟滑中還帶著爽脆,而青生菜搭配鹹味較重的墨西哥肉醬,使得料理更爽口。

香蕉奇異果汁/140元
以進口奇異果與有機香蕉打製,因不另加糖、水,所以店家自豪地在menu打上「新鮮特濃」四字。

用餐空間沒有太多複雜陳設,但有不少與時尚或設計有關的日文雜誌提供閱讀。

DATA

連絡電話:(02)2550-595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4巷10弄6號
營業時間:週二∼四、週日12:00∼21:00(週五、六延長至22:00),週一休
每人低消為店內任一飲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